close

憶師恩法會那一天是10/29(六)   早上5:50在校門口集合出發

前一天我把手機的鬧鐘設定到星期日4:50  星期六的鬧鐘是7:30

所以我就一直睡一直睡...  突然顯文打電話給我

我跟他說:我剛睡醒  他說:已經要出發了,大家都在等你,拜託你快點來好不好!

我嚇到了@@"  原來我醒來已經5:50了! 

心裡想:老師說不能遲到  時間到就出發  不等人的  

我是不是不能去了  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去

我就馬上去陽台拿黃色POLO衫  整理好服裝和背包  

連刷牙洗臉的時間都沒有  顯文說他要來載我去校門口  這樣比較快

6:10到了校門口後  大家真的都在等我  我很不好意思的上車   

秀菁老師拿兩包ALL PASS給我  一包是給我的  一包是給翔群的

沒想到老師還記得翔群  謝謝老師

老師和福青社都好有心喔^^  而且還為大家準備早餐  

偉程老師說在車上:在抵達高雄小巨蛋這段時間可以想一想

1.你為什麼想要參加憶師恩法會?  2.你是帶著甚麼的心情參加?

我想更認識更瞭解師父  所以來參加憶師恩法會

然後我是帶著感恩的心情來參加的  我還以為睡過頭就不能去了

謝謝大家願意等我  沒有拋棄我  我真的很感恩大家^^

到了高雄小巨蛋後  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 

外觀還不錯蠻漂亮的  一進去看到空間很大座位很多

上午我們看一些影片:全球廣論Skype共學、教育是人類深沉的樞紐

全球的人都在學廣論  學習廣論來報答上師與師父的恩德

法人事業用廣論來管理就會越來越好  以佛法融入你的事業就變成法人事業

進入職場要從金控績效轉變成心控績效

然後還有聽和唱一些讚頌  中午吃完午餐

我們參觀外圍展覽區  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 看的出來大家很尊敬師父

還有看到很多人用向日葵或其他的花來供養師父  我們也有供養

下午也是看一些影片  主要是在介紹菩堤道次第廣論

菩堤道次第廣論可以解決這世間的任何問題、困難、痛苦

學了一定會改變人生   受用一生  小弟在此保證絕對真實  

也推薦大家可以來福智學習廣論  我已經報名參加學廣論了喔^^

師父曾說:「暇滿人身寶,難得而易失;得以應善修,莫令空無果! 

當這一生有暇滿的人身  就要珍惜學佛的機會  

因為下一生可能投胎成別的動物  沒有暇滿的人身  就沒有機會學佛

持戒修行  非修不可  生生世世都要修  直到成佛

學習持戒  以絕對不犯第二次錯誤的標準嚴以律己

要常常保有利他人的心態  師父都把最好的給別人

我要向師父學習  我也要把最好的給別人^^

有一首讚頌真的很震撼人心、氣勢磅礡  就是讚憎(二)─鐘鼓齊鳴

好希望可以拿到所有讚頌的影音檔  

11/19的大專班上課主題就是跟讚頌有關  我一定會去^^

今年的憶師恩法會讓我更認識更暸解師父了  收穫非常多

師父20年前創辦福智法人事業  我能體會到師父的用心和辛勞

我真的很感動很幸運能加入福智這個大家庭

為了報答師父的恩德  我會一直跟著這個團體走下去  不會放棄

期待明年的憶師恩法會  我一定會再參加^^

 

中午休息,參觀外圍展覽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